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林业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规划计划

市林业局组织召开全市林业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会

来源:生态科     发布时间:2022-07-08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7月7日,市林业局组织召开全市林业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会。会议听取了各县区林业局、直属相关单位负责人关于重点林业项目推进情况的汇报,总结分析了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并对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要不断强化“开局就是决战、起跑就要冲刺”意识,细化目标任务,强化责任落实,严格依法依规办理工程项目相关事项,全力做好安全保障和档案资料管理。二要转变思路,传导压力、倒逼责任,突出工作重点,盯紧薄弱环节,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全力加快工程项目建设,助推项目建设跑出“加速度”。三要把好质量关,实行精细化管理,统筹做好安全生产、有害生物防治、环保督察问题整改、保护地建设管理、花卉产业发展等相关工作,不断巩固生态修复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