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林业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规划计划

米易县加快龙潭风景名胜区总体规划编制工作

来源:米易县自然资源规划和林业局     发布时间:2019-10-28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加快推进龙潭风景名胜区总体规划编制工作,10月22日,米易县自然资源规划和林业局组织召开了米易县龙潭风景名胜区总体规划初步成果部门意见征求会,县发展和改革局、县住建局、县交通运输局、县水利局、县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白马镇政府、县米投公司领导参加了会议。

  米易县龙潭风景名胜区属省级风景名胜区,现已申报获批国家AAA级景区,为加强对该景区的管理和保护,米易县委托中外建工程设计与顾问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开展龙潭风景名胜区总体规划编制工作。会上,县自然资源规划和林业局领导介绍了龙潭风景名胜区总体规划编制情况,相关部门领导针对风景名胜区范围、景区观景休憩、游览步道等建设用地布局,规划道路以及永久基本农田保护红线重叠等问题提出了修改意见。会议要求编制单位认真听取相关部门意见,处理好保护与发展的关系,早日完成龙潭风景名胜区总体规划编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