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林业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资源管理

米易县深入推进生态修复项目工作

来源:米易县林业局     发布时间:2024-03-2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进一步提升米易县生态环境质量,320日,米易县林业局组织督导组深入生态修复项目现场,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确保项目后期管护工作规范有序、高效推进。

督导组强调,该项目是2023年米易县十大民生项目之一,对改善米易县生态环境、保障米易县生态安全具有重要意义。始终坚持三分造七分管的造林理念,确保种一棵活一棵切实巩固造林成果全力确保造林成效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防人为森林草原火灾发生。现场施工人员要严格遵守安全操作规程,持续强化“五周五缘”可燃物清理,切实提升火灾预防和应对能力。

下一步,米易县林业局将继续秉承“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坚定不移地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按照市委“大抓落实年”部署要求,全力实施大规模绿化米易行动,力争将米易县生态修复工作推向新的阶段,为攀枝花市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试验区贡献绿色力量。

审核: 王宏   责任编辑: 王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