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林业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资源管理

攀枝花市林业局召开草原有害生物普查工作推进会

来源:市森防站     发布时间:2023-12-13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12月8日,攀枝花市林业局组织召开草原有害生物普查工作推进会,局分管领导、生态修复科,市森防站、各县(区)林业局分管领导及草原有害生物普查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县(区)林业局就草原有害生物普查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了交流发言。市森防站传达了省草原有害生物普查推进会会议精神及省草原站对攀枝花市草原有害生物普查工作提出的问题及建议,全面梳理了目前全市草原有害生物普查工作存在的问题,并就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

  会议要求,一是草原有害生物普查是基础性工作,各责任单位要履好职尽好责,扎实推进草原有害生物普查;二是要结合普查推进实际,跟进学习相关技术标准,为草原有害生物防治打下坚实基础;三是强化对技术服务单位的督促指导,完善各项普查成果,确保高质量完成验收工作。

审核: 王宏   责任编辑: 张海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