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林业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资源管理

市林业局组织开展保安营机场路防护林带 管护工作年度考核

来源:普威林业局     发布时间:2023-11-23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近日,市林业局王宏副局长、张波副指挥长带领生态保护修复科、规财科、法宣科一行7人对保安营机场路沿线固土生态防护林带绿化管护工作进行了年度检查考核。

  市林业局考核组一行深入机场路沿线防护林带进行了现场查看,并按照《保安营生态治理项目机场路沿线固土生态防护林带管护项目实施方案》规定,对项目管护区域内苗木造型修剪、除草、浇水、施肥、喷药、白色垃圾清理、有害生物防治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逐一检查。

  随后,考核组听取了市普威国有林保护局副局长庞俊关于保安营机场路绿化管护项目2023年度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对项目部2023年度绿化管护日志、安全生产、护林防火、有害生物防治、绿化养护等档案资料进行了详细查阅,并对照《保安营生态治理项目机场路固土生态防护林带管护评分细则》进行了考核评分,考核评分结果为优秀。

  市林业局王宏副局长对普威国有林保护局机场路绿化管护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绿化管护工作措施有力,管理到位,很好地完成了合同约定内容,工作成效明显,并对下一步绿化管护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绿化管护人员业务技能培训,内抓质量,外树形象,不断提升项目管理能力。二是要加强对攀枝花树、刺桐树、栾树等高大乔木的修枝、施肥管理,完善警示标志,确保安全。三是要增添措施,科学投饵,不留死角,做好蚧壳虫、红火蚁等有害生物防治。

审核: 王宏   责任编辑: 何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