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林业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资源保护

市林业局调研四川白坡山省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工作

来源:普威林业局     发布时间:2023-11-13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近日,市林业局副局长王宏带队调研四川白坡山自然保护区管理情况。

  调研组首先听取了普威国有林保护局关于白坡山省级自然保护区野生动植物分布及管理情况的汇报,随后深入林区实地勘查了森林资源生长、保护区管理、基础设备设施等情况。

  调研组要求,一是发现有安装网、夹、套情况事件,要积极向主管单位举报,通过相关部门的配合,严厉打击偷盗野生动植物的现象。二是管护人员要加强巡护,发现有乱砍滥伐、违法侵占林地等现象,及时制止、及时上报,避免违法违规现象发生。三是巡山护林员在巡护过程中,注意自身安全防范。四是结合“野生动植物日”“爱鸟周”“野生动物保护宣传月”等宣传教育活动,切实提高广大群众野生动植物保护意识。

审核: 王宏   责任编辑: 董社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