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林业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造林绿化

市林业局调研二滩国家森林公园保护中心建设管理工作

来源:二滩保护中心     发布时间:2022-09-23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近日,市林业局副局长王宏带队到二滩国家森林公园保护中心开展工作调研。调研组听取基本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历史沿革、机构设置、职能职责、规划管理、项目建设等基本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和难点,并提出要求。

  

王宏要求,一是“履好职”。要主动作为,履行职能职责,做好森林资源的保护开发和公园旅游项目的规划开发。二是“把好关”。平衡好生态保护和旅游开发之间的关系,统筹谋划,积极探索森林生态旅游发展路径,抓好二滩国家森林公园总体规划修编工作,打造二滩旅游新名片。 三是“守好底”。抓好二滩国家森林公园安全生产管理、疫情防控、项目建设等相关工作。对二滩国家森林公园采矿权(探矿权)认真核实,巩固环保督察成果,配合属地政府做好护林防火工作,抓好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四是“尽好责”。明确职能职责,找准定位,以二滩国家森林公园总体规划为蓝本,加强项目研究,长远考虑,制定切实可行的项目建设方案,打造二滩国家森林公园新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