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林业局

西区开展森林专业扑火队慰问活动

来源:西区林业局     发布时间:2022-06-2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近日,根据西区区委、区政府工作安排,西区区委常委带队到西区森林专业扑火队开展夏日送清凉活动,向奋战在森林防火一线的森林专业扑火队员送去关怀和慰问。

  慰问组为西区森林扑火队员送去了消暑饮品、日用品等慰问品,对森林专业扑火队前期在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做出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向全体森林专业扑火队员的辛勤付出和坚守表示感谢。

  慰问组指出,当前正值防火、防汛转换时期,全区持续高温,希望西区森林专业扑火队务必继续保持高度警觉,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不畏难的优良作风,继续坚守岗位,严格执行落实森林草原防灭火值班值守制度,加强巡查巡护力度,坚决守住前期取得的优越成绩,确保实现“零森林火灾、零人员伤亡”的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