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林业局

出谋划策谋发展 俯下身子抓实干——市林业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调研

来源:保护科     发布时间:2021-06-28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6月17日至18日,按照市林业局党委安排,市林业局总工程师夏代云赴攀枝花苏铁国家级自然保护区保护中心、二滩国家森林公园(二滩风景名胜区)保护中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调研,市林业局保护科相关同志参加调研。

  调研组采取实地查看、召开座谈会、讲党课等多种方式开展调研,着力解决好基层单位在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切实为基层出谋划策谋发展,俯低身子办实事。

  调研组强调,一是坚定理想信仰,增强“四个意识”。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抓实抓细,深刻认识其重要意义,牢记初心使命,坚定信念理想,推进党组织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二是讲政治顾大局,做到“两个维护”。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与即将开展的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有机结合,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承担起生态环境保护的责任,稳步推进相关工作落实。三是以史为鉴,坚持“两个务必”。在学习党的革命历史中汲取斗争经验,在党团结奋进的历史中感悟共产党人生命的价值,在党艰苦奋斗的历史中锤炼自制力,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四是弘扬奉献精神,抓好林业安全生产。攀枝花市森林防火期即将结束,汛期即将来临,在转换的关键时期,我们要以身作则,切实担负起攀枝花林业人在森林防灭火、防汛减灾、疫情防控、生态保护、林业安全生产等方面的职责,为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创造一个安全和谐的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