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林业局

市林业局调研指导仁和区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

来源:防火科     发布时间:2021-06-1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6月15日,攀枝花市林业局局长谢军带队调研指导仁和区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市林业局副局长冯仁军,仁和区林业局、中坝乡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谢军一行先后对仁和区岩神山防火通道、天宝山生态修复等进行实地调研,在中坝乡进行座谈,听取关于森林草原防灭火、森林资源管护、生态修复等工作汇报。谢军对仁和区、中坝乡专项整治工作以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进一步做好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及其他林业工作提出要求。

  谢军指出,专项整治工作以来,仁和区委、区政府严格落实国务院督导组、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全区干部群众齐心协力,攻坚克难,管住了野外火源,防住了人为火灾,为实现市委市政府既定目标奠定了坚实基础。

  谢军要求,要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两不减、两不降、三不变”要求,继续抓好抓实当前森林草原防灭火各项工作,坚决守住本轮防火期关键时段,以优异成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要统筹抓好生态文明建设,严厉打击乱砍滥伐、偷盗林木等破坏森林资源行为,科学规划、实施生态修复治理,为建设绿水青山尽责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