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林业局

市林业局局长谢军带队督导普威国有林保护局森林防灭火工作

来源:普威国有林保护局     发布时间:2021-06-0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6月1日,攀枝花市林业局局长谢军带队检查督导普威国有林保护局森林防灭火工作。市林业局副局长冯仁军、普威国有林保护局主要领导、分管领导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对普威国有林保护局茨达管护站、白洼森林康养基地等区域防火卡点值班值守、入户宣传、巡山记录、山边火口农户责任书签订等情况进行了检查,听取了管护站职工日常工作汇报,对普威国有林保护局森林防灭火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

   谢军要求:当前正值森林防火关键时期,作为国有林管理单位更不可麻痹大意,要认真做好与德昌县边界联防联控,积极开展入户宣传和防火责任落实,坚持防火哨卡值班值守,加强重点时段、重点区域防控措施,同时做好管护站房屋维修等日常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