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林业局

米易县组织开展森林草原防灭火主题知识竞赛

来源:米易县林业局     发布时间:2021-05-2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近日,米易县林业局、共青团米易县委、米易县妇女联合会共同举办了“普及森林草原防火知识 共筑绿色生态家园”森林草原防灭火主题知识竞赛,全县11个乡镇组建队伍参加本次竞赛。

  竞赛设置个人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和抢答加试题四个环节。竞赛过程中,选手们对答如流,比分不相上下,现场扣人心弦、高潮迭起,上演了一场脑力与知识的较量,为观众呈现了一场知识的盛宴。经过两个小时的角逐,最终白马镇获得第一名,草场镇获得第二名,麻陇彝族乡获得第三名,这三支队伍将代表米易县参加市级复赛。

  本次竞赛为全县基层林草工作人员提供了一个竞技与交流的平台,推动了森林草原防灭火知识的普及,为做好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夯实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