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林业局

市林业局蹲点工作组反馈东区森林防火工作情况

来源:东区林业局     发布时间:2021-01-20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近日,攀枝花市林业局森林防火蹲点工作组在东区召开蹲点检查情况反馈会,工作组成员、东区林业局和银江镇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工作组传达了省、市关于森林防火蹲点工作的安排及要求,反馈了在东区蹲点工作中发现的风险隐患排查、宣传发动、卡口设置、巡山护林员巡护、“七级包保”责任制落实等方面存在问题及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要加强对省政府、市政府森林防火命令的学习宣传,采取有效措施,不断提高干部职工、人民群众的森林防火安全意识,切实增强宣传教育的持续性、广泛性、针对性和实效性。

  会议强调,要坚持自查自改与督查整改相结合、全面整治与重点整治相结合,以本次反馈整改为契机,增强森林防火工作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和森林资源安全。

  会议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集中力量推进森林防火责任落实、隐患排查、火源管控、宣传发动等工作,进一步提升森林防火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