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林业局

东区举行森林专业扑火队揭牌仪式

来源:东区林业局     发布时间:2020-10-13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切实加强专业队伍的管理和能力建设,铸就一支训练有素、技能过硬、纪律严明的专业扑救力量,适应扑火救灾的需要,保证科学、安全、高效扑灭森林火灾。10月12日下午,东区森林专业扑火队挂牌仪式在区人武部举行,区委统战部部长、区委常委、区总工会主席、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兼)、区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李孝彬出席仪式,区应急管理局、区森林专业扑火队全体队员参加,仪式由区林业局局长郭波主持。

  区森林专业扑火队队长龙正堂作表态性发言,他表示区森林专业扑火队全体队员将以此为起点,坚决做到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要做到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用实际行动回报人民群众的信任和重托。

  区委统战部部长、区委常委、区总工会主席、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兼)、区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李孝彬作了重要讲话,一是相关部门要持续强化组织保障,加强队伍力量配备,确保合力推进,以坚定的决心、顽强的作风,扎实推进区森林专业扑火队伍建设工作稳步开展。二是向即将奋战在一线为防灭火工作付出辛勤劳动的同志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强调扑火队要集中精力搞好队伍建设及人员培训。

  最后,区委统战部部长、区委常委、区总工会主席、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兼)、区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李孝彬,区林业局局长郭波,区应急管理局局长鲜果,区森林专业扑火队队长龙正堂共同为区森林专业扑火队揭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