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林业局

西区林业局传达学习全省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精神

来源:西区林业局     发布时间:2020-07-03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7月1日下午,攀枝花市西区林业局组织召开干部职工会议,全局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委书记彭清华6月11日在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上讲话精神和《四川省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第一阶段第二次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督导工作的通知》(川森整办〔2020〕36号)文件精神。

  会议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加强学习,深刻认识开展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的重大意义,熟知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应知应会知识;二是要明确目标,完善措施,细化实化专项整治推进方案和“四张清单”,扎实做好森林防灭火工作,提升森林防火能力和水平;三是要加强对接,统筹推进,牵头组织开展好火灾隐患排查、地方专业扑火队建设、防灭火宣传教育、扑火指挥与安全四个方面的专项整治任务,配合做好其他专项整治任务,确保专项整治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