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林业局

东区林业局学习传达全市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专题培训会议精神

来源:东区林业局     发布时间:2020-06-28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6 月 24 日下午,东区林业局召开干部职工会,传达学习全市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专题培训会议精神、东区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领导小组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及 6 月 23 日东区委员会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会精神。

  会议要求,全体职工要加强学习,熟悉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应知应会知识;做好“端午”节期间值班值守,注意办公区域安全和出行安全。

  会议强调,当前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正在开展,全体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到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形势新的变化,认识到当前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的重要性和复杂性,通过不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的重要指示和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相关会议精神,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扎实做好火灾风险隐患和地方专业扑火队伍建设两项专项整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