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林业局

市国有林场总场召开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题学习会

来源:市国有林场总场     发布时间:2020-06-24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6月19日上午,攀枝花市国有林场总场党委召开了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森林草原防灭火相关文件、会议精神,并就具体工作做出安排部署,共计41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一是各支部要提高认识,深入学习研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二是防火工作形势还很严峻,要高度重视,绷紧这跟弦;三是结合单位实际情况,加强防火基础设施建设;四是吸取教训,认真总结工作经验,抓实抓细抓好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高度重视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切实履行好自己的责任,坚决避免出现人员伤亡事故;二是坚守岗位、严格执行,尽职尽责、尽心尽力,把改革工作、中心工作、常规工作做实做细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