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林业局

市森防站组织开展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题学习

来源:市森防站     发布时间:2020-06-24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6月18日上午,市森防站组织开展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题学习,市森防站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有关森林草原防灭火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省委书记彭清华、国务院督导组副组长戴建国在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的讲话;传达学习市委、市政府有关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重要会议精神,并针对性地开展专题讨论。

  会议认为,森林草原防灭火是我市林业行业极端重要的一项工作,市森防站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决服从市林业局统一安排和部署,积极主动融入,配合抓好相关工作。同时要充分借鉴森林草原防灭火先进工作经验和做法,抓好重大林业有害生物防控,防止危险性林业有害生物入侵,保护好我市的森林生态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