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林业局

东区组织召开地方专业扑火队伍建设、火灾风险隐患专项整治工作推进方案讨论会

来源:局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6-2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6月17日下午,东区政府组织召开地方专业扑火队伍建设专项整治工作推进方案、火灾风险隐患专项整治工作推进方案及“四个清单”讨论会,东区林业局、东区应急管理局、银江镇人民政府等相关部门参会。

  会上,东区林业局汇报了两个方案的编制情况和“四个清单”的梳理情况,参会部门发表了意见和建议。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做好队伍建设和火灾风险隐患专项整治各项工作,为明年的森林防灭火工作打下坚实基础。二是认真细化整改措施,深入检视问题,结合东区森林防灭火实际情况,细化两个方案的整改措施,整改措施要能执行、可操作。三是倒排时序,明确两个专项整治工作的具体时间节点,扎实推进整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