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林业局

攀枝花召开全市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紧急会议

来源:防火科     发布时间:2020-06-1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6月12日,攀枝花市委常委李仁杰组织召开全市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紧急会议。各县(区)政府、钒钛新城管委会和攀西科技城管委会、市林业局和市应急管理局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6月11日召开的省委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学习了国务院督导组常务副组长付建华和省委书记彭清华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李仁杰就进一步做好当前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和专项整治工作提出要求:一是专项整治工作要持续用力,落细落实各阶段要求,做到认识到位,重视到位,措施到位;“四个清单”、十个专项方案和标本兼治实施方案要积极谋划,尽快完善,尽快实施;市县乡村组必须协同推进,从宣传发动到整改落实,各阶段都要“真刀真枪”抓落实,确保专项整治取得实效。二是不断深化认识,准确把握当前防灭火工作新形势、新要求、新标准、新情况,严格按照付建华副组长、彭清华书记要求,毫不松懈抓好当前森林草原防灭火各项工作。三是在防火期剩下的18天内,各级各部门务必高度重视,克服畏难情绪和麻痹松懈思想,采取更有力措施,将责任落实到基层,坚决做到宣传教育到位,措施效果明显,确保不再发生人为因素引发的森林草原火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