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林草局 四川林草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保护区概况 > 保护区介绍

四川攀枝花苏铁国家级自然保护区保护中心开展 “争当绿色先锋. 喜庆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攀枝花苏铁     发布时间:2022-11-0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四川攀枝花苏铁国家级自然保护区保护中心

开展“争当绿色先锋. 喜庆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为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2022年11月2日-3日苏铁保护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争当绿色先锋. 喜庆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干部职工31人参加活动。

活动采取分组方式进行,在党旗的领航下,党员干部带头深入苏铁自然保护区开展资源巡护监测、入侵物种治理、标识标牌检查安装及清洁等工作。通过两天的努力,全体职工累计开展资源巡护20余公里,排查整治安全隐患5个,清理科普道路、防火步道等区域入侵植物、可燃物10000余平方米,检查安装、清洁标识标牌100余块。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全体职工中掀起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热潮,把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苏铁保护中心党支部将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继续引导全体职工聚焦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推动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重要任务上来,以牢记嘱托、感恩奋进、担当实干的实际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苏铁自然保护区落地生根、开花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