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林草局 四川林草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保护区概况 > 保护区介绍

四川攀枝花苏铁国家级自然保护区保护中心 组织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来源:攀枝花苏铁     发布时间:2022-10-1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四川攀枝花苏铁国家级自然保护区保护中心

组织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2022年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上午10时,苏铁保护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大会开幕会直播,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

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以及会场传来的热烈掌声,让全体党员倍感振奋、深受鼓舞。大家一致认为,总书记的报告既深入总结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以来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基本经验,又系统谋划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不愧为伟大、光荣、正确的党,更加坚信中国共产党一定能团结和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会后,支委成员带头发表感言。

党支部书记杨永琼: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深受鼓舞和感召的同时,更觉肩上的责任重大。作为一名长期致力于生物多样性保护的基层管理者及科研工作者,我将带领苏铁保护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认真学习、领会、宣传、实践党的二十大精神,扎根生态文明领域,情系生物多样性保护,悟深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把使命、担当、智慧、热情倾注于美丽中国建设上。

支委成员沈传峰:我将带头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聚焦苏铁保护中心重点工作,立足本职,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和更加扎实的工作举措,带头抓好工作落实,用实际行动更好地为攀枝花苏铁保护、林业高质量发展和生态文明建设服务,贡献力量。

支委成员邓德洪:我将带头认真学习好、领会好、宣传好、实践好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坚定自己身上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增强自身工作的本领和素质,为攀枝花苏铁保护事业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巡护一线党员范曙义:作为一名退役士兵和生态保护一线巡护党员,我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坚决做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在工作中,不断培养严谨细致的态度和吃苦耐劳的作风,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扎根攀枝花苏铁保护一线,争当一名“绿色先锋卫士”,为攀枝花苏铁保护事业和生态文明建设奉献自己的力量。

青年党员李欢:作为一名新时代青年党员干部,我将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学以致用、学用结合、学做结合,立足岗位与职责,不断增强业务能力、专业能力、综合能力,埋头苦干、奋勇前行,做一名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在林业保护一线绽放自己青春绚丽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