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林草局 四川林草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保护区概况 > 保护区介绍

苏铁保护中心开展在建工程夏日送清凉慰问活动

来源:攀枝花苏铁     发布时间:2022-07-2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苏铁保护中心开展在建工程夏日送清凉慰问活动

    

7月以来,攀枝花市出现持续高温天气,为做好苏铁自然保护区在建工程防暑降温工作,切实保障施工人员的身体健康7月18日,四川攀枝花苏铁国家级自然保护区保护中心副主任沈传峰率慰问组到苏铁自然保护区在建工程施工现场开展夏日送清凉慰问活动,向保护区矿山迹地植被恢复生态治理二期建设项目及提灌扩能工程的现场施工人员送去关怀和慰问。

慰问组为现场施工人员送去了饮用水和消暑饮品等慰问品,对两个工程项目的施工工作表现做出了肯定,并向施工人员的辛勤劳动表示慰问。

慰问组指出,当前正值暑期,天气炎热少雨、持续高温,希望工程项目施工管理人员能够合理安排工作时间,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做好饮水和防暑药物储备,提醒施工人员注意补充水分,确保施工人员人身安全,保障施工作业安全有序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