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林草局 四川林草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保护区概况 > 保护区介绍

攀枝花市林业局副局长赖生洪带队调研苏铁保护中心重点工作

来源:苏保局     发布时间:2021-09-06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攀枝花市林业局副局长赖生洪带队调研苏铁保护中心重点工作

 

8月31日,攀枝花市林业局副局长赖生洪到苏铁保护中心调研环保督察迎检准备、矿山迹地生态修复等工作。市林业局规改科、保护科、财务科等相关科室参加调研。

调研组检查了苏铁保护中心党史学习教育、第二轮中央环保督察迎检准备等工作开展情况,详细听取了苏保区矿山迹地植被恢复生态治理二期建设项目设计方案汇报,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调研组高度肯定了苏铁保护中心前期工作,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认真开展并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切实转变机关作风,为群众创造更多生态福利。二是高度重视第二轮中央环保督察迎检工作,强化思想认识,完善档案资料,建立健全长效机制。三是做实做细生态修复二期建设项目,注重规划设计的前瞻性,确保生态治理与保护区发展相适应,合理规划设计重点,突出保护区形象展示和攀枝花苏铁文化宣传,打造攀枝花市生态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