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林草局 四川林草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保护区概况 > 保护区介绍

四川攀枝花苏铁国家级自然保护区保护中心召开党员大会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攀枝花苏铁     发布时间:2021-07-13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四川攀枝花苏铁国家级自然保护区保护中心召开党员大会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7月9日,四川攀枝花苏铁国家级自然保护区保护中心(简称“苏铁保护中心”)召开党员大会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苏铁保护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会议首先邀请参加过对越自卫反击战的老战士杨德元同志讲党课,用真实的历史故事教育党员干部。随后,组织学习《中共攀枝花市委办公室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的通知》《中共攀枝花市委宣传部关于认真做好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学习宣讲工作的通知》《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关于规范党史学习教育理论学习中心组资料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并组织观看“四史”学习纪录片《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

会议随后组织党员干部就前期党史学习情况做研讨交流,资源管理科科长邓德洪同志、护林防火办公室主任彭泽宇同志做了交流发言。随后开展“学党史、铭党恩”知识竞赛。

最后,党支部书记、主任杨永琼传达近期市林业局会议精神,并提出要求:一是丰富学习内容,加深感悟。要将从老战士身上学习到的精神化为苏铁保护中心开展生态文明建设工作的前进动力。二是认真学习提升,争做表率。每一名党员都是一面旗帜,要敢于上前,敢于担当,奋斗在前享受在后,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三是抓住学习重点,把握关键。近期学习重点在于党史学习、环保督察、安全生产三大环节,各科室要狠抓落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好中央环保督察迎检准备,确保在建的工程项目的施工安全和人员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