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林草局 四川林草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保护区概况 > 保护区介绍

四川攀枝花苏铁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强化年底学习

发布时间:2020-12-30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四川攀枝花苏铁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强化年底学习

    12月29日,四川攀枝花苏铁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在苏保区多功能宣教室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对苏保区内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苏保局支部党员学习等近期工作做安排部署。

会议组织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中华人民共和国森林法》《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宣讲提纲》《四川省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印发全省国有林草保护管理单位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相关材料的通知》《攀枝花市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关于切实做好今冬明春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的通知》《四川省林业和草原局办公室关于转发〈黄强代省长在省安委会2020年第3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传达提纲〉的通知》《攀枝花市林业生产安全事故(件)应急预案》(修订稿)《攀枝花市林业局地震应急预案》等法律法规和政策文件精神,并传达市林业局相关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一是加强学习意识。全局党员干部职工要加强法律法规自主学习意识,加强学习领会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等相关文件会议精神。二是提升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清全市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的严峻形势,摒弃“局外人”思想,坚决克服侥幸心理,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进程,将苏保区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做实做细。三是提高安全意识。全局干部职工要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工作理念,严格贯彻落实“预防为主、防治结合、高效扑救、安全第一”的工作方针,确保苏保区不发生重大森林草原火灾和人身安全事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