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林草局 四川林草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保护区概况 > 保护区介绍

苏保局严把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关口

来源:苏保局     发布时间:2020-03-0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苏保局严把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关口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社会经济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攀枝花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公告及市林业局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关于疫情防控的相关精神,苏保局抓紧抓实抓细复工复产工作。

2月25日,苏保区矿山迹地植被恢复生态治理项目3名市外管护人员返岗复工,苏保局坚持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不误,严格把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关,采取了以下措施:一是疫情期间给施工企业去函,告知我市疫情管控的相关规定,要求企业采取确实有效措施做好项目管护人员的疫情防控生产安全,确保防疫及管护两不误。二是积极核实管护人员来地、接触人员情况,督促管护人员尽快到社区登记,咨询社区对外来务工人员疫情防控的要求。经核实,3人中1人来自泸州市,2人来自会理县,均无亲密接触病例史,已于25日到项目管护地社区进行了如实登记。三是检查管护人员的《外出务工人员健康证明》,经查实,3人都有《外出务工人员健康证明》,记载为健康。四是为管护人员配备了电子测温仪、酒精、消毒液、本子和笔等防护用品,要求他们做好消毒工作,早晚各测一次体温,并登记在册,如体温出现异常及时报告就医,保护站每日做好督促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