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林草局 四川林草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保护区概况 > 保护区介绍

四川攀枝花苏铁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向全国抗新冠疫情一线工作者免费开放的公告

来源:苏保局     发布时间:2020-02-2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公告】

 

为致敬全国在新型冠状肺炎疫情抗战中战斗在一线的“逆行者”“冲锋者”,四川攀枝花苏铁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简称“苏保区”)自开园之日起向全国抗新冠疫情一线工作者免费开放。全国所有抗新冠疫情一线工作者均可持有效证件免票入区参观。

具体细则如下:

一、免票对象:

全国(含港澳台地区)持有相关工作有效证件的医务工作者、军人、警察、社区工作者等抗疫一线工作人员。

二、免票时间:

现阶段为疫情闭园期,自2020年4月起为苏保区闭园开展基础设施三期工程建设期,建设期约一年。免票时间为苏保区工程建设竣工开园公告发布之日起后一年。

三、入园形式:

持本人身份证及相关工作证件原件,登记即可入园。

愿早日战胜疫情病魔、所有一线人员健康平安!

本公告最终解释权归四川攀枝花苏铁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所有。

 

 

                                四川攀枝花苏铁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

                                                      2020年2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