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林业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全面推行林长制

为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贡献更大的攀枝花力量

来源:林长制工作科     发布时间:2022-11-2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何延政莅攀督导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黄正富陪同

   11月14日至15日,四川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延政莅攀,督导调研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情况,检查指导项目建设、安全生产、生态环境保护、森林草原防灭火以及乡村振兴等工作开展情况。他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全面落实好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持续用力抓项目、促投资,全力抓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努力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为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贡献更大的攀枝花力量。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黄正富陪同调研。

  何延政一行先后前往钒钛高新区特大桥项目现场、攀钢高端钛及钛合金生产线项目现场、航友新材料2000吨高端钛合金熔铸及精密铸造项目现场,东区阿署达花海项目(马家田尾矿库闭库工程)观景平台,仁和区岩神山森林防火检查站、中坝乡粮经复合园核心区,攀枝花三线建设文旅融合发展示范项目现场等地,听取攀枝花市、钒钛高新区、东区、仁和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冲刺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全面推行林长制田长制及乡村振兴等工作情况汇报,调研“决战四季度、大干一百天”及抓项目、促投资、重点项目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并督导检查企业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生态环境风险管控、森林草原防灭火、粮食安全责任制和耕地保护政策落实等工作开展情况,同时向企业和基层群众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何延政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党的二十大的部署和要求落实到经济社会发展各领域各方面,全力抓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持“讲政治、抓发展、惠民生、保安全”的工作总思路,抢抓企业和产业发展机遇,持续用力打造世界级钒钛产业基地,奋力推进攀枝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持续用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落实好粮食安全责任制和耕地保护政策,守住粮食安全底线,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打造更高水平的“天府第二粮仓”;要持续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全力守好生态红线,统筹抓好森林草原防灭火、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努力为经济社会发展创造良好条件。

   市领导李少刚、李明,攀钢领导王衍平等在部分点位陪同调研。

  (来源攀枝花日报2022.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