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林业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全面推行林长制

我市各县(区)召开林长制全体会议

来源:林长制工作科     发布时间:2022-11-0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3月24日,市委书记、市林长张正红主持召开2022市林长制全体会议后,我市各县(区)陆续召开林长制全体会议,传达省、市林长制全体会议精神,安排部署2022年林长制重点工作。现将各县(区)会议召开情况予以刊发。

  【东区】 5月10日,区委书记、区林长凌永航主持召开东区2022年林长制全体会议。会议强调,要统筹调度合力攻坚,确保林长制各项工作取得实效,区林长办要发挥好牵头抓总、统筹协调的作用,在全社会形成良好氛围,合力推进,确保林长制工作取得长远效果。

  【西区】 5月19日,区委书记、区林长胡昱冰主持召开区林长制工作全体(扩大)会议。会议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推行林长制的重要意义;要紧扣自身特点,准确把握林长制15项考核指标,落实好“建、巡、督、改”基本工作要求。

  【仁和区 】 5月6日,区委书记、区林长班宏主持召开仁和区2022年林长制全体会议。会议强调,要提高认识,不折不扣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林长制各项工作的安排部署,把握关键、精准发力,突出重点、统筹推进,扎实做好林长制工作。

  【米易县】 4月19日,县委书记、县林长蔡君主持召开米易县2022年林长制全体会议。会议强调,全面推行林长制是重大政治任务、重大民生工程。全面提升森林草原的生态、经济、社会功能,要凝聚各方智慧、统筹各方力量,持续用力、久久为功,常态化推进落地落实,全面实现以“林长制”促进“林长治”,促进林草资源永续利用,持续提升生态系统质量和稳定性,实现生态改善、绿色发展、安全稳定。

  【盐边县】 4月2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县林长蒋启君主持召开盐边县2022年林长制全体会议,县委书记、县林长王兴全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强调,要深化思想认识,坚决扛起全面推行林长制的政治责任,抓实重点工作,坚决落实全面推行林长制各项工作举措,不断提升全县林业可持续发展水平,要健全责任机制,坚决构建高效运行的长效体系。

  【钒钛高新区】 4月27日,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周佳主持召开高新区2022年林长制工作会议。会议强调,要推动林长制工作常态长效开展,各成员单位要根据职责分工,主动作为,力推林长制工作落实,主动巡林护林,坚持不懈抓好森林防灭火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