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林业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全面推行林长制

攀枝花市林长制办公室正式揭牌

来源:林长制工作科     发布时间:2022-10-26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22 年4月7日,攀枝花市林长制办公室揭牌仪式在市林业局举行。市政府副市长、市林长办主任龙勇,市林长办常务副主任、市林业局局长段建华为林长制办公室揭牌。

  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全面推行林长制的决策部署,加快推进市级林长组织体系建设,促进森林草原资源保护、发展和安全,市委、市政府决定,设立市林长制办公室。市林长制办公室设在市林业局,承担林长制日常工作,履行组织、协调、分办、督办、监督等职责,落实市级林长、副林长确定的事项。

  今年以来,市林长制办公室在市委市政府领导下,全力推行林长制工作。目前,全市已全面建立市县乡村四级林长制体系。共设立市县乡村四级林长、副林长1047人,其中市级14人、县级115人、乡级388人、村级524人、国有林草单位6人,配备村监管员282名、村护林员1337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