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林业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的建设

市林业局学习贯彻全市“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调研成果交流暨总结大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8-11-0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11月6日,市林业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全市“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调研成果交流暨总结大会精神,局机关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认为,市委贾瑞云书记在总结“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取得的丰硕成果的基础上,提出了新形势下攀枝花经济社会发展“一二三五”总体工作思路,这是攀枝花全面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的新举措,为建设美丽繁荣和谐攀枝花绘就了宏伟蓝图。

  会议要求,林业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学习贯彻全市“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调研成果交流暨总结大会精神,坚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对四川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为引领,树牢“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巩固发展“三大”活动成果,围绕市委“一二三五”总体工作思路,扎实推动林业各项重点工作。一是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党员干部,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夯实基层党建基础,加强廉政风险防控。二是巩固国家森林城市创建成果,开展大规模绿化全攀行动,实施干热河谷区绿化质量提升和生态脆弱区修复,筑牢森林生态绿色本底。三是建立健全保护森林资源责任制,加强森林防火、森林病虫防治、打击防范破坏森林资源行为的“三防体系”建设,有效保护全市484.17万亩森林资源。四是紧扣“阳光”文章,加快培育森林康养产业,发展林果、林下种养殖等特色产业,助力脱贫攻坚。五是统筹推进国有林场、国有林区等林业重点改革,激励社会力量参与生态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