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林业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的建设

攀枝花市委书记贾瑞云调研苏铁国家级自然保护区

发布时间:2018-10-3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贾瑞云调研苏保局20181031094938.jpg

  近日,攀枝花市委书记贾瑞云一行前往四川攀枝花苏铁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简称苏保区),对中央、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推进情况和自然保护区建设管理情况进行调研。副市长李仁杰、李文飞、邓斌陪同调研。  

贾瑞云调研苏保局20181031101304.jpg

  贾瑞云一行先后前往攀钢石灰石矿、苏保区科普区,听取攀钢石灰石矿整改推进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保护区的建设管理和攀枝花苏铁、云南梧桐等珍稀物种的保护繁育情况。

  贾瑞云指出,四川攀枝花苏铁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要结合环保问题整改和城市规划建设,统筹推进自然保护区规划设计和建设管理,进一步建设完善相关基础设施,丰富保护区内涵。同时,要加强物种调查、研究和保护,充分发挥保护区的学术、科普价值,面向群众更多地开展科普教育活动。

  贾瑞云强调,攀钢石灰石矿问题是中央和省环保督察重点关注问题,也是我市环保问题整改的重点问题。攀钢作为大型国有企业,应更有担当和责任,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抓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以环保督察“回头看”为契机,层层压实工作责任,全力以赴狠抓环保问题整改,确保按时、高质量地完成整改,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守护好生态环境,在规定时间内关闭退出苏保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