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林业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的建设

攀枝花市林业局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8-09-1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近日,攀枝花市林业局党委组织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确保中央、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涉及林业问题整改到位。
  会议专题学习了《中共攀枝花市委办公室关于印发〈中央第四巡视组专项检查四川省委巡视工作反馈意见涉及市、县(区)整改工作方案〉和〈省委第九巡视组巡视攀枝花市三个县(区)反馈意见督促整改分工方案〉的通知》《中共攀枝花市委关于印发〈中央第四巡视组巡视四川省反馈意见涉及市(州)问题整改工作方案〉的通知》,并对中央、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涉及林业问题的整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确保整改到位。要充分认识,巡视巡察是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具体化,核心要义在于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涉林问题的整改直接关系林业从严治党持续深化,关系林业事业的高质量发展,务必整改到位。二是坚持问题导向确保整改到位。要针对扶贫资金安排不精准的问题,加强资金监督管理,保证资金使用精准高效;针对林业产业扶贫项目实施不精准的问题,要加强指导和试验示范,科学确定产业项目和发展方向;针对攀枝花苏铁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内违规设置矿业权的问题,在矿山整改退出过程中,加大矿山迹地生态修复力度。三是压实主体责任确保整改到位。要按照巡视反馈意见,逐条梳理涉林问题,明确整改责任、细化整改措施,扎实开展整改工作,切实增强整改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