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林业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的建设

攀枝花市林业局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发布时间:2018-09-03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扩大会20180830105922.jpg

  8月27日,攀枝花市林业局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认真学习了攀枝花市重大项目推进会精神和贾瑞云书记近期指示精神。

扩大会20180830105843.jpg

  会议传达了市委书记贾瑞云同志提出的抓大产业、建大城市、创大三产、上大数据以及扎实推进脱贫攻坚等民生工程、推进社会建设、加强党的建设等一系列指示和要求,为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会议要求,市林业局各级党员干部一要确保目标任务不能变。各单位、各科室要仔细对照年初工作安排,梳理工作进度,制定时间表,确保落实各项目标任务。二要确保重大项目全力抓。做好林业要素保障工作,扎实推进林业重大工程项目实施,定期到现场指导检查,着力抓好四川攀枝花苏铁保护区矿山迹地恢复与治理、干坝塘生态治理两大重点工程,做足增量、管好存量、提升质量。三要确保招商引资精心做。以工业思维抓林业,结合林业特色产业,多层面、多形式、多方位地开展招商引资,力求在森林康养、核桃、花椒产业推介和项目合作上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