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林业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的建设

普威国有林保护局召开2021年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总结会暨2022年党建工作安排会

来源:普威国有林保护局     发布时间:2022-01-2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22年1月25日,普威国有林保护局召开了2021年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总结会暨2022年党建工作安排会,局党委班子成员、正副科级管理人员共计32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回顾2021年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总结了成绩、分析了不足,进一步明确2022年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思路。会上,党委书记围绕“强化政治建设、强化思想建设、强化作风建设、强化纪律建设、落实‘一岗双责’、加强廉洁自律”六个方面开展集体廉政谈话;党委副书记就进一步加强正风肃纪有关工作作了具体安排。部分党支部书记进行现场抓党建述职,部分科室负责人进行现场述责述廉,并开展了测评。

  会议强调:一是要认清形势,提高政治站位;二是突出重点,持续正风肃纪;三是夯实责任,强化组织领导;四是创新发展,推动工作新局面。

  会议要求:一是抓好安全生产和企业稳定工作;二是及时、准确、全面地了解和掌握普威国有林保护局困难职工的基本情况,做好慰问工作;三是做好森林草原防火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四是做好春节期间值班值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