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林业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的建设

市林业局开展廉政警示教育

来源:党办     发布时间:2021-07-2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7月26日,攀枝花市林业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组织党员干部观看警示教育片《无根藤》《信仰之失》,开展廉政警示教育。局党委中心组成员、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和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局党委书记、局长谢军同志在会上作了廉政谈话,指出:警示教育片《无根藤》《信仰之失》讲述了发生在我们身边的个别党员领导干部信仰丧失、腐化变质、直至违纪违法的蜕变历程,令人惊心、发人深省。

  谢军同志要求:林业党员干部一定要以案为镜,引以为鉴,吸取教训。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要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从党的历史经验中汲取精神力量,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二是要心存敬畏感。要敬畏法律法规,坚持依法依规办事,坚决不碰法律高压线;要敬畏手中权力,坚持权为民所用,坚决做到秉公用权;要敬畏道德舆论,坚持慎独慎微慎交友,坚决守住道德底线。三是要增强“不想腐”的思想自觉。要深入学习党纪国法,算好人生廉洁账,筑牢拒腐防变“防火墙”,珍惜岗位荣誉,珍惜美好前途,珍惜家庭幸福,切实增强“不想腐”的思想自觉,始终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