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林业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的建设

攀枝花苏铁保护区保护中心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苏铁保护中心     发布时间:2021-07-14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7月9日,四川攀枝花苏铁国家级自然保护区保护中心召开党员大会,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会议邀请参加过对越自卫反击战的老战士杨德元同志讲党课,用真实的历史故事教育和激励全体党员干部。随后,组织观看“四史”学习纪录片《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并组织学习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两名党员干部就党史学习教育作交流发言。最后开展了“学党史、铭党恩”主题知识竞赛,检验学习成效。

  会议对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提出要求:一是丰富学习内容,加深感悟。要将从老战士身上学习到的精神化为苏铁保护中心开展生态文明建设工作的前进动力。二是认真学习提升,争做表率。每一名党员都是一面旗帜,要敢于上前、敢于担当,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三是抓住学习重点,把握关键。各科室要紧扣党史学习教育、环保督察迎检、安全生产三大环节,狠抓落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好中央环保督察迎检准备和在建工程项目施工安全及人员安全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