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林业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的建设

勇于自我革命 永葆党的生机活力——市林业局党委副书记讲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党办     发布时间:2021-06-25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按照局党委安排,6月21日,攀枝花市林业局党委副书记曾顺强同志以《勇于自我革命 永葆党的生机活力——中国共产党加强自身建设的百年奋斗史》为题,为局机关和直属单位60余名党员干部讲授了专题党课。

  专题党课从勇于自我革命是我们党的光荣传统、自我革命是党永葆先进性和纯洁性的必然要求、新时期深化自我革命的途径三个方面,论述了我们党正是在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的过程中,永葆生机活力,始终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

  曾顺强同志在党课讲授中要求,林业党员干部要继承发扬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以整风精神、“严”的基调积极参加党内集中学习教育,在平时的学习工作中,自律自省自警,提高理论水平、实践本领,不断涵养党性修养,不断增强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

  通过此次专题党课,党员干部对党的奋斗历史、党的自我革命精神有了更多更深刻的认识。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秉承我们党自我革命的政治勇气,加强党性锻炼、践行初心使命,始终保持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