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林业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的建设

普威国有林保护局切实为群众办实事

来源:普威国有林保护局     发布时间:2021-06-18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攀枝花市普威国有林保护局党委深入贯彻落实有关部署要求,周密部署,精心安排,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一是党委班子指导建立“我为群众办实事”清单,了解掌握现实需求,确保把党员职工的每一件事情办实办好。二是党委班子看望慰问在攀退休职工、省部级劳模、因病因伤住院职工及有特殊困难情况的党员16名,电话慰问市外退休职工4名,送去组织的关心关怀,并发放慰问金6000余元。三是局工会购买电视机、电视信号接收机各9台,为云峰、牛马场、茨达、三台坡等管护站及森林草原防火科进行安装更换,保障职工及时收看新闻等电视节目。四是楠木河国有林场为红岩管护站、庄房管护站购买安装太阳能、饮用水储水桶,搭建彩钢棚等,进一步改善职工住居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