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林业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的建设

市林业局在全市机关大讲堂开展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题讲座

来源:党总支     发布时间:2021-04-26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4月22日,第十九期“攀枝花市机关大讲堂”在会展中心多功能厅举办,攀枝花市林业局党委书记、局长谢军作了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题报告,攀枝花市各直属机关党组织书记、部分党务干部、县(区)直机关工委有关同志100余人聆听讲座。

  谢军同志围绕“攀枝花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主题,以丰富的理论、深入的思考、鲜活的事例,为与会干部作了一场生动的辅导报告。报告联系实际、深入浅出,既有理论高度、思想深度,又有很强的针对性、实效性,帮助大家更加深刻地认识攀枝花市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的严峻形势,更加深刻的明晰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中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重要性,号召大家管住自己、管住身边人,做好森林草原防灭火宣传教育工作,做到“我是党员我带头”,增强防火意识,切实筑牢森林草原防灭火安全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