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林业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的建设

盐边县林业局开展“学党史、敬英烈、践新风”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盐边县林业局     发布时间:2021-04-0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清明节期间,盐边县林业局组织开展“学党史、敬英烈、践新风”主题党日活动,大力发扬红色传统,践行时代新风。

  一是重温党史,感悟信仰。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推出的“一百堂党史课”中的影片《革命理想高于天》和《甘祖昌龚全珍夫妇》,重温百年党史,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

  二是网上祭扫,致敬英烈。干部职工积极参与“百年祭英烈 守护2021”网上祭扫活动,通过参观网上纪念馆、网上陵园祭扫、网上献花等方式,既引导文明祭扫新风尚,又感悟红色精神,将对革命先烈的敬仰之情转化为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强劲动力。

  三是线下宣传,践行新风。结合“森林草原防灭火宣传月”,开展“清明节文明祭祀”宣传活动,通过发放宣传资料、赠送小礼品、有奖问答等多种形式,号召广大群众采用鲜花祭奠、网上祭奠等方式缅怀先烈,增强了群众森林草原防火意识,营造了文明祭祀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