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林业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的建设

提高站位 未雨绸缪——攀枝花市林业局党委研究谋划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来源:党办(人事科)     发布时间:2021-03-15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近日,攀枝花市林业局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中共四川省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意见》及省委彭清华书记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全面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决策部署,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林业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积极开展党史学习,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会议要求,各直属党组织要按照市委部署,尽快建立学习教育领导机构,制定工作方案,推动落实学习教育各项任务。学习教育要与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纪念活动相结合,统筹推进。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抓学习、讲党课、作报告,持续掀起学习教育热潮。要把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增进民生福祉的实际成果,以学习教育成果推动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及林业中心工作,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迈好步。

  市林业局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局机关党员干部和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