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林业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的建设

苏保局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苏保局     发布时间:2021-03-08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3月2日,攀枝花苏铁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党支部组织召开2020年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市林业局分管领导、产业科和党委办公室相关人员列席指导。

  会议进行了会前准备情况通报、班子及其它党员对照检视剖析、批评和自我批评及党员民主测评。市林业局参会领导对本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自我剖析、会议组织等方面给予肯定,并针对剖析材料撰写不够规范、红脸出汗力度不足等问题提出意见。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全体党员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和业务学习,不断提升理论知识水平和业务能力。二是抓好问题整改。针对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支委会和党员个人要即行即改,长期坚持。三是加强队伍建设。加大人员考核力度和党员发展力度,不断为组织输送新鲜血液,充实人才储备。四是统筹各项工作。统筹抓好疫情防控、保护区三期项目建设、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等各项工作,在建党100周年之际,向党交出一份满意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