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林业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的建设

仁和区林业局召开黄角垭风电场项目违法占用林地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仁和区林业局     发布时间:2020-12-3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进一步促进林业干部职工依法履职、秉公用权、遵纪守法, 12月18日,仁和区纪委监委派驻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和仁和区林业局党组召开黄角垭风电场项目违法占用林地及元旦、春节前廉政警示教育大会。区林业局全体干部职工30余人参加。

   会议宣读了区纪委监委关于黄角垭风电场项目违法占用林地的处分决定,受处分干部进行了深刻检讨和反思,局党组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并提出整改措施,纪检组对干部职工进行警示教育及元旦、春节前集体廉政谈话。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汲取教训,引以为戒,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防线,认真学法,正确用法,正确运用手中的权力,切实履职尽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