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林业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的建设

西区林业局开展 “守纪律、提效能、强执行、做表率”集中学习活动

来源:西区林业局     发布时间:2020-12-2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12月18日,西区林业局组织开展 “守纪律、提效能、强执行、做表率”集中学习活动,全局干部职工参加。

  活动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省委书记彭清华莅攀宣讲和调研重要指示精神及《攀枝花市森林草原防灭火条例》,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迷途知返》,并为3名党员庆祝政治生日,送上生日贺卡,党员分享入党感言。

  活动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结合林业工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确保全会精神落地、落实、落细;要认真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积极向上争取生态修复项目,为绿化西区添砖加瓦;要围绕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全力抓好林业要素保障,主动为项目使用林地服务;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四问”和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要求,全力做好森林草原防灭火各项工作,确保不发生人为森林火灾和扑救人员伤亡事件,守护西区森林资源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