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林业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的建设

盐边县林业局进一步严明党的纪律,抓整改纠“四风”

来源:盐边县林业局     发布时间:2020-12-18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12月14日,盐边县林业局召开集体学习会,组织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市纪委监委《关于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进一步严明纪律规矩持之以恒纠正“四风”的通知》及盐边县村(社区)“两委”换届纪律明白卡等。

  会议强调:一是以上率下,立标杆做表率。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强化纪律规矩意识,以永远在路上的韧劲持之以恒纠正“四风”、转变作风。二是对标对表,再回头再整改。检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守纪律、提效能、强执行、做表率”活动等查摆出来的问题清单,把自己再摆进去,举一反三,触及灵魂真整改,动真碰硬再出发。三是盯紧看牢,再加压再督促。紧盯岁末年初元旦、春节关键节点,紧盯财务、审批、执法等关键岗位,持续督查检查,抓实思想作风和纪律整顿,着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