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林业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的建设

守住初心、筑牢防线、警钟长鸣——米易县林业局开展反腐败警示教育活动

来源:米易县林业局     发布时间:2020-12-18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12月17日,米易县林业局开展反腐败警示教育活动,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警示教育片《围猎陷阱》和《迷途知返》。

  干部职工展开激烈讨论,纷纷表示,要从案例中吸取深刻教训,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和思想道德素质,坚持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提高拒腐防变能。

  活动强调,全体干部职工一是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二是要牢固树立“不想腐、不能腐、不敢腐”的廉洁意识,守住底线;三是严于律己,管好家人,时刻保持清醒头脑,自觉抵御歪风邪气,清白做人,干净做事;四是恪尽职守,踏实工作,在行政审批、行政处罚、涉林项目及涉林资金兑现等方面,严格依法依规办事,严禁触碰纪律“红线”,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