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林业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的建设

普威林业局开展党委理论学习,推进森林防灭火工作

来源:普威林业局     发布时间:2020-12-08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12月4日,普威林业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持续推进森林防灭火工作。

  会议原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远景目标的建议》等,传达学习了国务院督导组和省督导组督导攀枝花市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专项整治工作情况及市委书记在专项整治工作汇报会上的表态发言精神。

  会议要求,全局职工要加强自学,充分认识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的重要性;对照年度目标任务认真开展自查,提前安排,召开好组织生活会;抓紧完成年度党建工作任务,12月20日前开展一次党支部党建工作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