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林业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的建设

坚决从严要求 忠诚干净担当——市林业局党委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来源:党办(人事科)     发布时间:2020-11-24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近日,攀枝花市林业局党委邀请市纪委监委驻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张开来同志为局机关及直属单位科级领导干部开展了一次集体廉政谈话。局党委2019年以来新选任和平级交流的科级领导干部、局机关在岗科级领导干部、部分党员干部参加了廉政集体谈话。

  张开来同志从70年前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引入,结合党的历史、党风廉政建设成就,教育党员干部忠诚、干净、担当,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对党、对国家、对人民的忠诚和热爱是高度统一、高度一致的,要加强理解和认识;二是要忠诚于党、忠诚于信仰、忠诚于事业,加强对干部的教育管理,注重批评和团结;三是党员干部必须有担当、有作为,干净廉洁是底线、是干部选拔的关口,要争做担当的表率,为党的事业增光添彩。

  谈话深入浅出、娓娓道来,既有剖析告诫、又有交流分享。参加干部表示,将始终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自觉筑牢防腐拒变的思想防线,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